skip to main
|
skip to sidebar
啟笑天地 (未進化兒童)
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
每天笑一次對自己很好?
有人常常說每天笑一次對自己很好
但是有時會被人當成智障
到底要怎麼做才不會被人當智障呢?
我想到好多方法要教大家ㄡ
1.戴面具但是會被人當成白癡= =
2.躲在陰暗角落當是被人當成自閉兒>_<
3.乾脆不要笑但有時會惹到老大........
所以我得到了一個結論就是別人在笑就跟著笑 哈哈哈哈........
較新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文章 (Atom)
端午節倒數計時
王建民加油
屎蓋之台客舞
北京奧運開幕倒數
打屎蓋
屎蓋 (騎馬版)
About Me
飄飄
檢視我的完整簡介
Blog Archive
▼
2008
(5)
►
5月
(4)
▼
4月
(1)
每天笑一次對自己很好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