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

熊猫打喷嚏~~笑死人了


差點把我給笑死

飢餓三十



這與啟笑一點關係都沒有ㄡ

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

每天笑一次對自己很好?

有人常常說每天笑一次對自己很好
但是有時會被人當成智障
到底要怎麼做才不會被人當智障呢?
我想到好多方法要教大家ㄡ
1.戴面具但是會被人當成白癡= =
2.躲在陰暗角落當是被人當成自閉兒>_<
3.乾脆不要笑但有時會惹到老大........
所以我得到了一個結論就是別人在笑就跟著笑 哈哈哈哈........